Sunday, March 3, 2013

率亲信守金宝1国2州 李志亮对垒民行新兵


独家报导
 (金宝28日讯)来届大选,金宝1国3州议席,预料將由马华现任国会议员李志亮及其亲信,迎战来势汹汹的行动党专业新兵和“脚车老將”。
 金宝国会属下共有3个州选区,分別是双溪古月、加兰芝和督亚冷锡加。308大选时,国会选区由李志亮以2697张多数票胜出,除了督亚冷锡加州席由巫统胜出,双溪古月和加兰芝州选区皆落入行动党候选人手中。
 李志亮也是內政部副部长。他在来届大选中,预料受到行动党新兵陈贞源单挑,而于2009年退出行动党,支持国阵的双溪古月区州议员吉舒荣特星,不再上阵。
 一直追隨李志亮左右的马华金宝区会老將张国强,將受命上阵双溪古月州选区,迎战行动党新兵梁卓经。
 尽管上述1国1州席是由马华老將迎战行动党的新兵,但马华极可能派出新人胡伟豪在加兰芝州选区,单挑素有“脚车议员”之称的曾福仔。
诺丽守土督亚冷锡加
 虽早前有传闻指曾福仔基于个人学歷未达专业人士的要求,有可能不再受委派上阵,可是在求胜大前提下,已2度中选及作风亲民的曾福仔,可能再度受命守土。
 曾福仔在308大选中,以4435张多数票,击败获4024张票的马华的章文华。
 另一州议席督亚冷锡加,则是巫统堡垒区,相信仍由现任议员诺丽出征守土,迎战人民公正党的新兵宝迪星。
 诺丽在上届大选中,以1569张多数票击败公正党的印裔候选人纳拉拉惹。
双溪古月料没三角战
亲国阵的双溪古月区州议员吉舒荣特星,基于曾退党及现无党派的尷尬面局下,预料不会以独立人士身分上阵,因此,该州席將不会出现三角混战。
 若无意外,预料將由同是初试啼声的马华现任加兰芝州选区协调员张国强,直接对垒民主行动党双溪古月服务队主席梁卓经。
 现年54岁的张国强,也是马华金宝区会署理主席,追隨李志亮多年的他,一直勤于跑动金宝区,从未间断。
 反观行动党的专业新兵梁卓经,现年44岁的他,为执业律师,于2008年加入行动党,自上届大选后,一直活跃于双溪古月区。他最广为人知的是一直参与霹州政权转移期间的法庭诉讼。
“街头部长”老树盘根
確確实实为民服务的李志亮,贏得“街头部长”的外號!
 在金宝可谓是老树盘根的李志亮,除了形象亲民与无爭议性,也一直致力发展金宝区,为金宝子民带来诸多实惠计划。
 现年55岁的李志亮,经歷308政治海啸时,適逢已连任4届州议员的他,弃州攻国,尽管当时反风炽盛,但他仍以2697多数票击败行动党的龚明勛,受委为內政部副部长。
 他充分运用其副部长职权,改善金宝软硬体措施,並于每週五在巴剎旁的服务柜台为民服务,因此被民眾称为“街头部长”。
 从政逾20年的李志亮,在1990年中选为督亚冷州议员,之后在1995年中选成为双溪古月区州议员,过后于1999年和2004年的大选皆中选,並在2008年弃州攻国。
陈贞源矢爭取更大民主
现年27岁的陈贞源深信,可通过民主行动党落实对国家爭取更大的民主,以及为各界层人士建立更亲民与惠民政府的承诺。
 出生于新加坡的他,在2007年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法律系,並于同年回国,在制造和包装环保產品公司担任產品出口行政人员,目前是该公司的高级经理,负责各类环保或绿色產品的出口和市场开发。
 陈贞源对国內外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课题有浓厚兴趣,在2008年加入民主行动党,目前是金宝服务小组协调员,近期开始活跃于金宝区,如出席一些政治讲座会及新春团拜等。
曾福仔若守土
遇新兵胡伟豪
有“脚车撞倒马赛地”之说而贏获“脚车议员”雅號的议员曾福仔,若再次受命捍卫加兰芝州选区,可能会遇上马华新兵胡伟豪!
 现年25岁的胡伟豪,自毕业于国民大学经济系后,于2010年开始担任內政部副部长李志亮的特別助理,在金宝活动已將近3年,近期更频频代表未克出席的李志亮,出席金宝区各场合的晚宴。
 出生于彭亨州文冬的胡伟豪,虽非土生土长,但其母亲出生于金宝,而母系亲人更一直居住于双溪古月,故可称得上是半个金宝人。
 已连接2届中选为该区议员的曾福仔,于2004年大选击退马华的拿督张华医生,並于2008年大选以4435多数票轻取马华的章文华。之前一直骑脚车跑动选区的他,因此贏得脚车议员的外號,而于2004年大选时,骑脚车的他在击退当时驾豪华房车的张华医生时,也令当地传出“脚车撞倒马赛地”之说。
李志亮为金宝区所爭取的主要发展
 1)金宝新街场通往督亚冷大道。
 2)金宝新医院。
 3)火车站安装升降机,方便残障人士到对岸乘搭火车。
 4)在金宝大学城增设移民局。
 5)將旧的登记局搬迁至大学城区。
 6)重建破旧的东兴港巴剎。
 7)爭取拨款维修金宝县內多个巴剎。

Source: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990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