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林冠英:除贪污强化教育‧靠法制 国家才有希望


林冠英:除贪污强化教育‧靠法制 国家才有希望

  • 官有缘(左起)、罗思义、陈贞源、骆瑞珍、梁卓经、倪可汉、林冠英、曾福仔、潘俭伟、谢保恆及丘金明在“与民同在,改朝换代"团结晚宴上一起向出席人士举手示意。(图:星洲日报)
(霹雳‧金宝26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在檳州,如果有人说认识林冠英,或指和林冠英是好兄弟可协助办事,那绝对是骗人的,也不要去理会。
他说,如果有人希望通过中间人来获取好处,那是行不通的。
林冠英昨晚在金宝出席行动党的“与民同在,改朝换代"团结晚宴致词说,只有树立法制,国家和州的发展才有希望。
他说,国家也需要著手处理贪污问题,确定领袖的財產来歷;最重要的是也要强化教育,提供孩子们一个新的希望。
他说,以檳州为例,主动通过3个步骤来强化教育,即制度化地拨款给学校、吸引著名大学前来檳州设分校,以及由檳州政府提供一个补习辅导中心,强化较弱学生的教育。
他也批评自动执法系统AES將加重人民的负担,並让有关公司赚钱。
潘俭伟:反贪污指数下滑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致词时指出,我国在国际贪污指数面对下滑跡象,即使推行转型计划也没看到改变,此现象显示国家一直处於退步状態。
李文材:伊刑事法不会落实
公正党霹雳州署理主席李文材致词说,国阵一直批评若民联执政將落实伊斯兰刑事法,是不实的说法;因为民联三党平起平坐,如有其中一党不支持或退出,民联就不会有机会执政。
行动党霹雳州主席拿督倪可汉和克兰芝区州议员曾福仔也在宴会上致词。
筵开83席筹获2410令吉
这项宴会由行动党克兰芝支部主办,宴开83席,成功在现场筹得2千410令吉。主办单位捐出1千令吉给金宝培元独中,由董事部財政何祖光代表接领。
出席人士包括党元老骆瑞珍、宋溪区州议员西华尼申、双溪古月服务队主席梁卓经、金宝克兰芝支部主席丘金明、陈贞源律师及企业家官有缘。
(星洲网)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336498?tid=7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